Kira J Work

主页介绍:放在主页的都是由本人独立完成的作品。

主要工作领域:负责学校学习型游戏制作、游戏界面制作、人物设计、插画、ICON等工作内容。

熟悉操作的软件:PS \ AI \ FW \ FLASH \ ID \ SAI

#共四张图#

#绘制工具:FW#

2017的小游戏总结表。

2017主要是在负责香港的历史动画项目,小游戏做的比较少呢。

16年到17年一个部门的三、四个人一起绘制了有一百个小游戏,我是在项目进行到三分之一时加入的,截止17年底我便绘制了有三十多个小游戏。

小游戏项目今年才开始动画编程化并投入使用,第一个被采用的就是我的那个渔鱼乐(原名:钓钓鱼),游戏制作完通过审核后未来便开始把剩下制作的小游戏都动画化投入使用了。

小游戏项目还是我比较喜欢的,玩法内容形式都是自己设计和决定,充分发挥想象力去把游戏做起来。

评论
热度 ( 3 )

© Kira J Wor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