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ra J Work

主页介绍:放在主页的都是由本人独立完成的作品。

主要工作领域:负责学校学习型游戏制作、游戏界面制作、人物设计、插画、ICON等工作内容。

熟悉操作的软件:PS \ AI \ FW \ FLASH \ ID \ SAI

观看地址:http://achist.mers.hk/chihistoryanime/


#卡通人物人设设计及绘制#

#共十张图#

#绘制工具:AI#

这是公司里我个人觉得最好的一个项目,#看动画,学历史#。

通过Q版卡通人物和丰满的场景,优秀的音效,体现的整个故事也非常好,也是一个很有意义又制作精美的动画。

我在项目里主要负责的内容是卡通人设设计、还有动画分镜的草图制作、以及动画里所有人物的绘制。

这是公司和香港教育大学合作的一个项目,主要会放在商场的电视上播放,面向公众播放,一来卡通可以吸引小朋友的眼球,二来这样可以更有效地传播国家的历史,在我看来真的是很有意义。


评论
热度 ( 5 )

© Kira J Work | Powered by LOFTER